晴時多雲

中職》成為FA被扣薪第1人 林益全首次亮相發聲:「我不在意!」

2022/03/20 13:35

林益全。(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富邦悍將今作客中信兄弟,近來因行使自由球員(FA)資格卻遭扣薪的悍將「神全」林益全成為焦點人物,他賽前首次對此事發表看法,對於成為FA被扣薪第一人,他說:「我不在意啊,就是自己選擇的路,就把它走好,沒必要去怨天尤人,把自己份內工作做好就好。」

林益全去年安打111支、打點52分都是悍將團隊最多,在去年季後決定行使FA,他當時強調自己只是想要活絡市場,其實仍一心想留在悍將。如今確定留在老東家,但林益全的月薪卻從去年72.5萬遭扣薪到70萬,引發球迷熱議。

林益全。(記者李惠洲攝)

「其實我不知道大家在討論什麼」,林益全表示今年談薪是自己和妻子林家嘉去談,「現在簽了就好了,就專心備戰球季。」他坦言其實薪水早就談好,只是在等待球團發布,「陸續談了4、5次,就敲定了。」

對於效力樂天桃猿的林泓育、陳俊秀等人都獲得大幅加薪,林益全則強調:「跟自己比就好了,打棒球嘛,每一年都是在跟自己挑戰。」目前調整狀況不錯的他也說,雖然現在球季還沒開打不知會如何,「但我相信我今年應該會很好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