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去總統府有經驗 李振昌很淡定

2022/03/20 15:11

李振昌。(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中信兄弟25日要前進總統府接受表揚,但陣中終結者李振昌早在2006年杜哈亞運奪金牌時就有前往總統府的經驗,他很淡定地說不會緊張。

李振昌去年季後動刀清除右手手肘骨刺,原本評估趕不上開季,但目前調整進度超前,今天也在屏東中信園區進行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之後「助總」林威助則會安排他在公辦熱身賽上場,再評估他的狀況是否可以在開季準備到位。

兄弟今天進行第2場公辦熱身賽,在25日則會利用休兵前往總統府,成為繼Lamigo桃猿、統一獅後第3支接受總統表揚的中職冠軍隊。

不過李振昌早在20歲時就有去總統府的經驗,「之前有去過一次了,2006年亞運結束後就有去過。」原來是當年台灣隊在杜哈亞運奪下金牌,李振昌就和國家隊的隊友、教練一起接受時任總統的陳水扁表揚,問他會緊張嗎?昌仔則維持他平時在場上的淡定,「不會內,反正就去啊,也沒事啊。」

值得一提的是,當年林威助、林岳平和葉君璋都是李振昌的隊友,如今他們分別執掌中信兄弟、統一獅和味全龍的兵符,也算是另類佳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