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覺得自己是一軍的!」 高國麟大加薪後更求無愧球迷

2022/03/20 15:52

高國麟。(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29歲的富邦悍將外野手高國麟今年月薪大幅成長,加薪13萬來到36萬元,是陣中加薪最多的野手,但他只求不愧對這份薪水和球迷,還直言從不認為自己一定在一軍,必須要比年輕球員更加努力才行。

富邦悍將日前公布團隊薪資,由於去年戰績不佳,不少主力野手如高國輝、林哲瑄都遭扣薪,但去年達成單季百安的高國麟,則獲得大幅調薪的肯定。「滿意啊,很感謝球團對我的肯定。」高國麟表示去年球季做了比以往更多的努力,就是希望能夠幫助球隊,可惜最後戰績仍不盡理想。

由於富邦自2016年底買下義大犀牛以來,從未打進台灣大賽,也讓高國麟至今和總冠軍戰無緣,「我希望可以和富邦這個團隊一起努力、拿下總冠軍,這是我想看到,也是球迷樂見的。」

自2020年專職外野以來,高國麟在一軍出賽數才開始增加,但他認為過去守內野時的努力和付出,都成為他現在很重要的養分。「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不覺得自己一定在一軍,現在年輕球員都很優秀,自己要比他們很努力,才能不愧對這份薪水和球迷。」高國麟說。

儘管抱著自己不一定在一軍的危機意識,高國麟卻定下希望今年能在一軍出賽百場的目標,「這是我要努力的目標。」

哥哥高國輝今年遭到扣薪6萬,月薪來到50萬,高國麟表示哥哥不但沒有要他請客,反而希望他把錢存下來,「他是個好哥哥,也給我很多正確的觀念,不然他的成績怎麼會這麼好!」高國輝今天擔任悍將先發4棒DH,在2局首打席就開轟,排在他後面棒次的高國輝也接著敲出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