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球王安賽龍非無敵 台灣一哥周天成指出關鍵

2022/03/20 16:23

周天成。(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昨碰到「天敵」安賽龍,第2局一度看出奪勝曙光,惜最終仍遭逆轉,直落二止步超級1000系列全英賽男單4強,但他正面表示,對手並非無敵,只是自己需要再更上層樓。

周天成在今天之前和球王安賽龍交手15次僅取2勝,且包括2020年全英決賽在內,近4次交手都落敗,而周小天上次打敗安賽龍為2019年BWF年終總決賽小組賽,以3局逆轉勝。

周天成今天在全英賽4強與安賽龍狹路相逢,首局以13:21讓出,但小天次局重整旗鼓,以13:8占上風,可惜未能一鼓作氣,反讓安賽龍拉出13:2攻勢收尾,以15:21告負,無緣延長戰線。

周天成認為,其實比賽使出的策略有奏效,只是還是有過多失誤,這也是之後需改進的地方,而即便對戰安賽龍勝少敗多,但他正面表示,沒有選手是無懈可擊,但得花更多心思訓練,讓自己不斷進化。

結束全英賽後,周天成將返台持續備戰,最近一場賽事為4月在屏東舉辦的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5月才會展開國際賽。

現任球王安賽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