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率隊奪23年首座超級盃冠軍 公羊四分衛4年45億續留洛城

2022/03/20 20:51

公羊四分衛史塔福。(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從待了12年的底特律獅子轉戰洛杉磯公羊的四分衛史塔福(Matthew Stafford),率領公羊擊敗辛辛那提孟加拉虎,奪得第56屆超級盃冠軍。今日公羊也端出4年1.6億美元(約45億新台幣)的合約,留住這位冠軍四分衛。根據報導,史塔福的合約包含1.35億美元的保證薪資。

在獅子軍的12個球季,史塔福從未迎下任何一場季後賽勝利。然而加入有「宇宙羊」之稱的公羊後,不僅首嘗季後賽滋味,更一路過關斬將,一舉奪下超級盃冠軍 。本季他在17場例行賽中傳出4886碼,創下公羊隊史紀錄,更送出41次達陣,追平冠軍四分衛沃納(Kurt Warner)於1999年所創的隊史紀錄。

本季史塔福於季後賽共傳出1188碼與9記達陣,僅被抄截3次;更於超級盃決勝節時,在公羊以16:20落後孟加拉虎下,和接球「三冠王」庫普(Cooper Kupp)成功連線,完成關鍵達陣,將比數以23:20逆轉。最後靠著明星防守截鋒唐諾德(Aaron Donald)擒殺對方四分衛伯羅(Joe Burrow),收下公羊23年來首座超級盃冠軍。

事實上,史塔福有機會獲得更大張的合約,日前綠灣包裝工明星四分衛羅傑斯,才剛與球隊完成一紙3年1.58億美元(約44.8億新合幣)的延長合約。而史塔福這份延長合約,足以讓衛冕軍公羊仍有空間再進行補強。根據《美聯社》報導,在已接連失去明星線衛米勒(Von Miller)與外接手伍德茲(Robert Woods)下,公羊目前正與防守截鋒唐諾德談論新合約,也設法留住明星外接手小貝克漢(Odell Beckham J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