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楷錡第9局高飛犧牲打 樂天逼和統一

2022/03/20 17:42

樂天外野手林楷錡。(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統一獅兩度領先都守不住,9局上被樂天桃猿高飛犧牲打追平,以4:4和局收場,統一公辦熱身賽勝利仍無法開張。

第2局樂天率先上場的林泓育就敲出二壘打,成晉安打先馳得點,第3局又是首名打者張閔勛就安打,2出局後陳俊秀二壘打,攻佔二、二壘,張閔勛再靠著暴投跑回本壘,取得2:0領先。

樂天先發投手黃子鵬投3局被擊出4支安打,兩度化解得點圈危機力保不失分,統一在黃子鵬退場後才展開反攻。

第4局樂天換上陳克羿,一上場就投出四壞球,統一邱智呈安打扳回1分,第5局陳克羿又是一上場就投出四壞球,蘇智傑二壘打攻下追平分,再靠著陳鏞基高飛犧牲打跑回超分,統一3:2領先。

第7局樂天四壞球上壘後,張閔勛二壘打追平比數,張閔勛3打數全部安打。下半局統一馬上還以顏色,潘武雄代打擊出二壘打,2出局後吳桀睿適時安打得分,再以4:3領先。

9局上樂天林承飛和嚴宏鈞連續安打攻佔二、三壘,林楷錡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