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調薪「非常滿意」 陳鴻文自評調整狀況還可以

2022/03/20 18:49

陳鴻文。(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富邦悍將陳鴻文今天擔任球隊首場公辦熱身賽先發投手,主投4局僅被敲2安未失分,他自認調整狀況還可以,只是球速還沒出來;對於今年加薪16萬、月薪達66萬的調薪結果,陳鴻文則表示:「非常滿意,我很滿意的價碼。」

陳鴻文本季首場實戰是14日對內分組賽,他先發3局失5分,包括被申皓瑋轟出兩分砲,今天對中信兄弟則是首場對外賽,他用45球就投完4局,展現不錯壓制力。中信兄弟在陳鴻文下場後才開始攻分,終場以10:6贏球,也拿下公辦熱身賽首勝。

陳鴻文。(記者李惠洲攝)

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賽後表示,陳鴻文是很有經驗的投手,但被問及是否可列入開季首戰的先發人選時,他則不願鬆口,表示像江少慶跟另兩位洋投都還沒在公辦熱身賽出賽,必須再觀察。

對於是否投開幕戰,陳鴻文很瀟灑地說:「如果是我就投,不是也沒關係,就把教練給我的工作做好。」陳鴻文今天最快球速141公里,也是他認為必須要再調整的部分。

陳鴻文。(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