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鋼鐵人開除教練後首戰還是輸 代理教頭跟球員怎麼看?

2022/03/20 18:53

鋼鐵人哈里斯。(鋼鐵人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 LEAGUE+高雄鋼鐵人今天在換帥後首戰以88:109輸給台新夢想家,吞下刷新紀錄的8連敗,代理總教練洪啟超表示,球員心情難免受影響,而他也肯定子弟兵在比賽中展現出的拚勁。

鋼鐵人全場最多落後25分,但第3節一度追到只差4分,洪啟超認為,球員打出了值得肯定的拚勁,也希望能將這樣的態度延續下去。

洪啟超承認,歷經換帥風波後,全隊心情難免受影響,但球員還是都盡力去比賽,他也希望子弟兵能在比賽中能打出膽識。

至於本季才出賽2場,就碰到教練被換掉的洋將哈里斯認為,換掉總教練一事並不會影響到他,因為這就是職業籃球,他就是努力在場上打出最好表現,而他也確實展現出最佳得分手的實力,前一戰拿40分,今天也有32分、10籃板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