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對英熊拿下對戰2連勝 獵鷹主帥點出關鍵

2022/03/20 19:30

吉伯特。(T1聯盟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鋼獵鷹雖然目前戰績仍在聯盟墊底,但今天碰上排名第4的台啤英熊,在吉伯特繳本賽季新高35分帶領下,最終以110:99拿下對戰2連勝。

獵鷹前役以3分差險勝英熊,今天再度交手,獵鷹成功壓制對手,讓原本場均可拿下105.9分的英熊,今天只拿99分,總教練吳志偉說:「中場贏18分時,就跟團隊強調下半場的重要性,今天也看到本土與外援的磨合進步非常多,也很願意為隊友犧牲。」

拿下本季新高的吉伯特則說:「今日拿下生涯新高不是我個人的成績,要感謝隊友,這是靠著團隊合作拿下的。」他也提到,球隊改進下半場打不好的情況,也是最後守下勝利的關鍵。

對獵鷹吞下2連敗,英熊總教練楊志豪直言,主要是球隊防守不理想,讓對手在外圍有好的命中率,加上罰球自己也沒把握,都是落敗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