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台灣K湯」好神勇飆6顆三分球 盧峻翔不敢當

2022/03/20 20:50

領航猿盧峻翔。 (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今天桃園領航猿主場主持人在介紹球員時,以「台灣K湯」迎接盧峻翔進場,而他也展現出色外線手感,單場飆進6顆三分球,拿到職業生涯新高28分。

盧峻翔過去3戰在桃園巨蛋的手感奇糟無比,三分球只有13投1中,且昨天對新北國王還是4投0中,但他今天找回準星,他表示,其實在這場比賽之前,也很不滿意自己的表現,但教練鄭志龍不斷告訴他別失去信心,而隊友也都會傳球給他,最常接到的就是隊長陳冠全的球。

會有「台灣K湯」這個綽號,是因為本季熱身賽時有球迷這樣叫他,盧峻翔自己也很喜歡,但擔心自己的表現還配不上這個稱號,畢竟還不像勇士K.湯普森一樣出色。

盧峻翔今天三分球13投6中,其中決勝節就投進3顆,讓領航猿追到個位數分差,一度看到逆轉曙光,但終究是差關鍵一擊,最終球隊仍以85:95敗給台北富邦勇士,吞下3連敗。

領航猿盧峻翔。 (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