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簽下6年39.7億大約 前洛磯游擊強打加盟紅襪

2022/03/20 22:06

史托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柯瑞亞(Carlos Correa)獎落雙城,目前自由市場上最大咖的游擊手史托利(Trevor Story)的動向也備受外界關注,今日美媒報導指出他將與紅襪簽下六年1億4000萬(約39.7億台幣)的合約。

先前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史托利本人對於簽下像柯瑞亞一樣的附帶逃脫權的短期合約很感興趣,史托利將在巨人、紅襪及其他過去對他有興趣的四支球隊中(先前提到的遊騎兵、太空人、洋基)做出決定,最終因紅襪開出6年長約且附帶第四年時能逃脫的優渥條件,所以他選擇加盟紅襪。

在紅襪簽下史托利後,估計新球季他將與柏格茲(Xander Bogaerts)組成二遊連線,但史托瑞在大聯盟6年從來沒守過游擊以外的位置,能否適應其他位置將成新球季關注的焦點。

史托利在上個球季的142場比賽中,打出打擊率2成51、24發全壘打和75分打點的成績,生涯曾兩度入選明星賽,是一位擁有出色打擊的游擊手,史托利加入紅襪後也讓今年美聯東區的戰況變得更加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