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陳奎儒再破60公尺跨欄全國紀錄 前進7月世錦賽有機會

2022/03/21 07:09

陳奎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欄神」陳奎儒今天凌晨在2022年世界室內錦標賽男子60公尺跨欄準決賽跑出7秒67,再度刷新全國紀錄,並有望賺進不少世界排名積分,有望在7月美國俄勒岡世界田徑錦標賽亮相,瞄準9月登場的杭州亞運。

陳奎儒昨日預賽跑出7秒74,刷新自己在2016年締造的7秒81全國紀錄,並以分組第3之姿,晉級準決賽。他準決賽雖然敬陪末座,但又把秒數向前推至7秒67。

陳奎儒主攻項目為110公尺跨欄,本週轉戰塞爾維亞室內世錦賽參加60公尺跨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累積積分,如今預賽、準決賽連續締造全國紀錄,也讓此行有收穫。

陳奎儒今年港都盃、春季盃到青年盃都在110公尺跨欄奪金,這次參加世界室內錦標賽又賺進積分,穩固7月世錦賽的參賽資格,他預計4月底、5月初再轉往日本參賽,透過以賽代訓的方式備戰杭州亞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