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連4年闖決賽!球王安賽龍擊敗印度新星 生涯第二度封王

2022/03/21 08:08

世界球王安賽龍(左)勇奪生涯第二座全英賽冠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完美落幕,壓軸男單決賽,世界球王安賽龍以21:10、21:15直落二擊敗印度20歲小將森(Lakshya Sen),勇奪生涯第二座全英賽冠軍。

年僅20歲的森是羽壇備受矚目的新星,他也是「安賽龍訓練營」的成員之一,參加訓練營過後實力突飛猛進,上週德國賽4強才擊敗過安賽龍,這回全英賽也一路殺進決賽,再度與安賽龍對決。

世界球王安賽龍(左)勇奪生涯第二座全英賽冠軍。(美聯社)

這場決賽之前,安賽龍過往與森交手5次,保有4勝1敗對戰優勢,此役開局安賽龍就打出6:0攻勢給對手下馬威,之後曾取得12:2大幅領先,穩穩拿下首局。

次局,安賽龍先以11:5進入技術暫停,下半局分差越拉越大,安賽龍一度取得20:12領先,沒給森太多機會,雖然森化解3個賽末點,最終還是由安賽龍直落二勝出。

自2019年開始,安賽龍連續4年全英賽都闖進決賽,他曾在2020年拿下冠軍,今年再度封王,笑捧生涯第二座全英賽冠軍。

世界球王安賽龍(左)勇奪生涯第二座全英賽冠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