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內野怎麼擺? 柏格茲留游擊 故事哥改守二壘

2022/03/21 09:12

史托瑞新球季將離開游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昨天發布震撼彈,簽下自由市場最後一位大咖游擊手「故事哥」史托利(Trevor Story),不過隊上已有另一名頂尖游擊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坐鎮,該如何分配守備位置備受外界討論。根據消息指出,史托利新球季將轉往二壘發展。

史托利以6年1.4億美元(約39.7億台幣)的合約風光加盟豆城軍,但生涯6年來從未守過游擊以外的位置,能否適應新角色有待觀察,不過他的新隊友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就先替他投下信任票,「我總說只要你會守游擊,其他位置都將難不倒你。雖然一開始可能會有點陌生,但我看過他(史托利)驚人的運動能力,他很有天賦,絕對能夠無縫轉換到二壘。」

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雖然未證實史托利將改守二壘,不過他今天受訪時明確表明柏格茲將繼續擔任隊上游擊手,德弗斯(Rafael Devers)則續扛三壘。這也代表史托利將確定離開待了6年的游擊,原本的二壘手赫南德茲可能會轉往中外野。

柏格茲雖然成功守住游擊老位,但他在明年有權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紅襪在擁有史托利後,也為這位當家游擊出走可能增添保險。不過,柏格茲非常期待兩人的合作,並表示史托利是一名非常具有影響力的球員,能夠給予球隊立即幫助。

柏格茲仍是紅襪主戰游擊。(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