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網羅太空人偷暗號冠軍成員! 洋基簽下101轟超級工具人

2022/03/21 09:11

岡薩雷茲。(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洋基在新賽季開始前持續補強,今以小聯盟合約簽下超級工具人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

33歲的岡薩雷茲擁有10年大聯盟經驗,曾效力過太空人、雙城,上季原本轉戰紅襪,季中遭釋出後,重返老東家太空人,生涯合計出賽1053場,敲出101轟、397分打點,打擊三圍.256/.313/.404。

岡薩雷茲的招牌,是他超級工具人的能力,他除了捕手之外,內野、外野所有位置都守過,生涯在大聯盟守游擊的時間最多,累積304場出賽,值得一提的是,上季他在紅襪時,還曾客串投手出賽過一場,沒有掉分。

岡薩雷茲也是太空人2017年世界大賽奪冠功臣之一,但這座冠軍爆發偷暗號醜聞,洋基正好是苦主之一,被問及岡薩雷茲的加盟,是否會讓洋基球員有意見時?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直言:「我覺得大家已經向前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