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J.穆雷將強勢回歸? 主帥馬龍:還早

2022/03/21 10:15

J.穆雷尚未有復出時間表。(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主力後衛J.穆雷(Jamal Murray)上季因為左膝十字韌帶斷裂,本季還未上陣,不過他近期已回到球隊發展聯盟訓練,正當外界都以為回歸指日可待時,金塊主帥馬龍(Michael Malone)卻表示他還未準備好上場出賽。

今年25歲的J.穆雷,前年季後賽在泡泡園區大放異彩,上季繳出場均21.2分、4.8助攻、4.0籃板,原本有望率領金塊再度於季後賽殺出重圍,未料卻在例行賽尾聲面對勇士一役,切入突破時,在沒有身體對抗情況下左膝受傷,當下神情痛苦,並握拳捶打地板,最後診斷為左膝十字韌帶撕裂,該季提前報銷。

經過近一年等待,引頸期盼的金塊球迷終於有望等到J.穆雷復出,他在3月初曾提到,「現在說這個(歸隊)還太早,我每周都在進步,但也有幾周我連簡單的動作都沒辦法做,我現在狀況不錯,但我並不確定確切回到場上的時間。」

金塊上周也特別安排J.穆雷道發展聯盟訓練測試水溫,甚至有意將他召回,但馬龍隨即駁斥重返回賽場消息,更指稱他距離上場還有一段時間,急著把他叫回的想法是愚蠢的。

金塊本季雖然少了J.穆雷以及波特(Michael Porter Jr.)兩大得分好手,好在約基奇(Nikola Jokic)再度繳出MVP等級數據,球隊目前以42勝30敗名列西部第6,雖然距離第5的獨行俠只有1.5場,但與第7的灰狼已無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