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里塞特驚天倒扣隊友表情成亮點 溜馬大勝拓荒者(影音)

2022/03/21 10: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溜馬主場迎戰拓荒者,布里塞特(Oshae Brissett)不僅以8成命中率攻下全隊最高24分,還在第二節上演一次精彩的雙手倒扣,終場溜馬則以129:98輕鬆賞給拓荒者4連敗。

本場比賽溜馬一路壓制拓荒者,全場命中率達57.1%,首節還打不到一半即取得雙位數領先,半場打完領先21分,第三節拓荒者雖在哈特(Josh Hart)獨拿14分帶領下打出34:25,將分差縮小至12分,但決勝節又熄火,遭溜馬暴打35:16,分數差距也來到30分,終場溜馬以129:98大勝。

關於本場比賽,溜馬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點出子弟兵做到戰術執行以及無私,並且在防守端有所發揮,將拓荒者的分數壓制在100分以內。

布里塞特上場25分,全場10投8中,6罰全中,攻下24分,另外抓下9個籃板,他還在半場結束前與隊友上演流暢快攻,並以精彩雙手倒扣技驚全場。

第二節1分54秒拓荒者艾勒比(CJ Elleby)球被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點掉,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撿起球後,長傳給已跑在前頭的史岱芬森,史岱芬森再以背傳交給布里塞特飛身雙手倒扣,後方目睹一切的隊友安德森(Justin Anderson)驚訝的表情也成為亮點,卡萊爾也直言這是本季最無私、最好的PLAY之一。

布里塞特表現亮眼。(今日美國)

溜馬全隊7人上雙,除布里塞特,安德森攻下18分,畢塔吉(Goga Bitadze)12分,哈里伯頓10分,替補J.史密斯(Jalen Smith)17分,泰勒(Terry Taylor)17分,華盛頓(Duane Washington Jr.)13分。

拓荒者方面,哈特26分,瓦特福(Trendon Watford)17分,威廉斯(Brandon Williams)10分,尤班克斯(Drew Eubanks)12分,替補麥雷莫(Ben McLemore)和鄧恩(Kris Dunn)皆攻下11分。

溜馬輕鬆退拓荒者。(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