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他不是骯髒球員」柯瑞聲援壓傷他的聰明哥 透露復原進度

2022/03/21 10:32

勇士一哥柯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左腳韌帶扭傷,目前持續脫離戰線,他今日受訪透露:「恢復狀況一天比一天好。」

勇士17日迎戰塞爾提克,柯瑞在第二節4分19秒,被飛撲搶球的「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壓傷左腳,導致韌帶扭傷,好在經過檢查後,沒有骨折或重大結構損傷,是不幸中的大幸。

勇士球團日前發布聲明,表示柯瑞將在兩週後重新接受評估,主帥柯爾(Steve Kerr)則表示,希望柯瑞能趕在4月中旬季後賽開打前歸隊。

今日柯瑞接受《ESPN》採訪,是他傷後首次受訪,柯瑞直呼:「一開始肯定很痛苦,但情況一天比一天好,我們會時常評估復原情況,知道每天可以進步多少,我會保持耐心,我知道傷勢會持續好轉。」

對於壓傷他的史馬特,柯瑞說道:「這是他打球的拚勁,我不認為這是惡意或骯髒的舉動。」

礙於傷勢影響,柯瑞目前走路有點一跛一跛,他也強調一切只需保持耐心,千萬急不得,「在復原的初期階段,你不能太過著急,這才是正確的方式,如果你太過著急,傷勢可能會復發,這會成為真正的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