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新車手頂替俄羅斯富豪之子 表現嚇壞眾人! 中國車手拿下1分破紀錄

2022/03/21 12:05

周冠宇拿下中國史上在F1的第1分積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1新賽季揭幕戰巴林大獎賽昨晚落幕,法拉利車隊東山再起包攬前兩名,不過這對紅牛車隊來說卻是惡夢的一天,去年車手世界冠軍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因機器故障被迫退賽、另一名車手培瑞茲 (Sergio Pérez)也在最後一圈被迫退賽。

賓士車隊的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滑落到第三名。第一名由法拉利車隊來自摩納哥的勒克萊爾(Charles Leclerc)拿下。

勒克萊爾奪冠。(歐新社)

哈斯車隊原本的俄羅斯籍車手馬澤平(Nikita Mazepin),因為祖國侵略烏克蘭的關係遭到解約,哈斯車隊啟用馬格努森 (Kevin Magnussen)來代替他,結果第一場比賽就排名第5,拿下10分積分。馬澤平上賽季0分、哈斯車隊去年也沒有任何人取得前10名的成績。

馬格努森頂替俄國富豪之子馬澤平,第一場比賽拿下第5名。(法新社)

愛快羅密歐的中國籍車手周冠宇,在F1賽場的首秀也表現不俗,獲得第10名,拿下1分積分,讓央視嗨翻天:「這也是中國車手在F1賽場獲得的歷史第一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