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狂!0.3秒準決殺 馬刺小將建功賞勇士2連敗(影音)

2022/03/21 12: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日踢館勇士,K.強森(Keldon Johnson)讀秒階段搶到關鍵籃板,並在0.3秒擺進致勝2分,幫助球隊以110:108力克勇士,賞對手2連敗。

柯瑞(Stephen Curry)持續因傷缺陣,勇士首節以22:36陷入落後,不過次節在小將波爾(Jordan Poole)、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發揮下,勇士成功縮小分差,半場打完以57:63落後,雙方剩6分差距。

易籃後,勇士雖然在第三節以27:20攻勢反超1分,但攻守核心之一D.格林(Draymond Green)在第三節6分58秒、6分50秒各領一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球隊戰力大打折扣。

K.強森投進致勝2分。(美聯社)

決勝節,戰況陷入膠著,馬刺雖一度領先9分,但很快勇士也扳平戰局,之後兩隊幾度互換領先、戰成平手,比賽倒數3秒,A.威金斯(Andrew Wiggins)2罰中1,讓勇士以108:107領先1分,但2.4秒時,馬刺博爾特(Jakob Poeltl)也獲得站上罰球線機會,他第一罰命中後、第二罰失手,但籃板落下被K.強森抓到,他打板命中擺進致勝2分,讓馬刺在驚濤駭浪中勝出。

勇士波爾拿下28分、5籃板,K.湯普森進帳24分、3籃板;馬刺6人得分上雙,理查森(Josh Richardson)砍下25分,D.穆雷(Dejounte Murray)19分、6籃板、8助攻,致勝功臣K.強森14分、7籃板。

K.湯普森(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