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假日版限定主題球衣出爐 公布「大勝獅吼」年度形象主視覺

2022/03/21 12:12

統一獅年度口號為「大勝獅吼Roar with Lions」。(統一獅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統一7-ELEVEN獅隊推出新款假日主題球衣,以沈穩的黑色為球衣基底,象徵匍匐於黑暗中的猛獅,正準備伺機而動,強勢出閘。假日球衣整體設計以極簡風格傳遞現代棒球運動美學,胸口放入品牌隊徽,獅頭圖型搭配流暢耀動線條,及閃電造型的鬃毛表現速度與運動感,充分展現獅子軍年輕威猛的精神;袖口刺繡TAINAN字樣勾勒出府城在地精神。2022統一獅假日球衣,規劃於4.16週六統一獅台南主場由選手穿著出賽正式亮相,相關假日球衣系列商品也預計於4.16萊恩酷商品部販售開賣。

今年度統一7-ELEVEN獅年度口號為「大勝獅吼Roar with Lions」,年度口號LOGO設計委託長期合作夥伴Filter017專業品牌設計操刀,而今日公布大勝獅吼年度形象視覺,延續去年合作團隊,年度主視覺設計由React Visual設計製作,Filter017監製,本次「主視覺設計理念」,南方獅吼大勝入手,站在球場上的吶喊,是對比賽的投入,是對自我的激勵,是對球迷奮力應援聲的回應,更是對勝利的渴望,與今年的口號"大勝獅吼"相呼應,充滿鬥志的獅子軍們將會全力「吼」出台灣大賽冠軍第11座冠軍金盃。

今年獅子軍年度形象主視覺,以選手穿著假日球衣全新戰袍為主軸,採置中對稱式的畫面構圖,獅子軍們分站兩側朝四方敵軍怒吼,呈現出勇於接受任何挑戰、不輕易服輸的氣勢與決心;色調上有如手繪電影海報一般的濃烈飽和的色彩,帶出了台南古都的文化感。背景是代表台南的地標-孔廟坐鎮在後方,象徵著整個台南都是獅子軍的強力後盾,南方獅吼 大勝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