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守住「小丑」約基奇 綠衫軍功臣自封蝙蝠俠遭打槍

2022/03/21 13: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日以124:104大勝金塊,其中小將G.威廉斯(Grant Williams)在防守金塊一哥「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也功不可沒,並上演一次精采阻攻,不過繳出亮眼表現後G.威廉斯自封的「新綽號」卻慘遭隊友打槍。

金塊MVP約基奇有成,約基奇今日上半場19投僅5中,全場23投8中,攻下23分,根據《NBC Sports》指出,全場命中率34.8%是他本季最差的數字,綠衫軍G.威廉斯的防守表現在其中扮演重要因素。

雖然G.威廉斯表現不俗,不過賽後遭J.布朗(Jaylen Brown)爆料道:「G.威廉斯打得很好,他想要我詔告媒體朋友們,他想要「蝙蝠俠」的綽號,但我對他說我沒有頭緒。」似乎G.威廉斯因為守住了有「小丑」綽號的約基奇,因此想被封為對手「蝙蝠俠」。

例外塔圖姆(Jayson Tatum)也打趣說:「我不懂為什麼G.威廉斯想要被叫蝙蝠俠,我確定我等等上車會問他,他今晚打得很棒,但我會稱他為G.威廉斯,而不是那該死的綽號蝙蝠俠。」

G.威廉斯今日替補上場27分鐘,攻下13分,另有6籃板2阻攻。

約基奇今日命中率34.8%為本季最差。(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