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專屬捷運站曝光! 5大亮點一次看

2022/03/21 15:41

富邦悍將與台北捷運新莊站合作,打造「富邦悍將主題捷運站」,歡迎來新莊看球賽的球迷。(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經過兩年的努力,終於在今年與台北捷運公司、新北市政府合作,把捷運新莊站打造為「富邦悍將主題捷運站」,今天正式對外亮相,讓球迷搭乘捷運到新莊看棒球,就能感受「BASEBALL FOR LIFE」的熱情。

主場投手丘及打擊區。(記者塗建榮攝)

主場投手丘及打擊區。(記者塗建榮攝)

富邦悍將由總教練丘昌榮率領球員林哲瑄、張進德、陳鴻文、申皓瑋、曾峻岳,共同揭曉「富邦悍將主題捷運站」的5大亮點,包括「富邦悍將主題捷運站主視覺」、「藍色廊道」、「悍將球員休息室」、「主場投手丘及打擊區」、「候車座椅區」,並公布結合「WE WILL」口號的悍將年度主視覺。

悍將五位球員穿T恤合影。(記者塗建榮攝)

富邦悍將與台北捷運新莊站合作,打造「富邦悍將主題捷運站」。(記者塗建榮攝)

富邦悍將與台北捷運新莊站合作,打造「富邦悍將主題捷運站」記者會。(記者塗建榮攝)

富邦育樂及富邦運動場館總經理陳昭如表示,富邦悍將主題捷運站籌備了整整一年,感謝台北捷運公司、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體育處、捷運工程局的大力支持,期待能將新莊棒球場熱情活潑的氛圍延伸至新莊捷運站,歡迎全台各地的球迷搭乘捷運來觀賞球賽。

富邦悍將結合球隊年度主視覺和球場元素,把新莊站的候車座椅皆改成球場內的球員席長板凳設計,搭配擬真的草皮佈置直接感受球場氛圍,球迷在新莊站下車就能在月台看到專屬設計的「候車座椅區」。

搭乘手扶梯上樓是「悍將球員休息室」、「主場投手丘及打擊區」,富邦悍將把球員休息室置物櫃搬到捷運站中,展示球衣、球棒、頭盔等備戰物品,還有新莊球場投手丘和打擊區的佈景,讓球迷可以模擬站上投手丘的英姿。

球迷只要來到捷運新莊站與主題車站合影留念並前往新莊球場觀賽,於4月份主場賽事期間於悍將服務台出示畫面,就能免費換到一張今年悍將主視覺的捷運卡貼,還有機會參加抽獎獲得更多好禮。

富邦悍將把球員休息室置物櫃搬到捷運站中。(記者塗建榮攝)

富邦悍將把球員休息室置物櫃搬到捷運站中。(記者塗建榮攝)

富邦悍將展示商品。(記者塗建榮攝)

富邦悍將與台北捷運新莊站合作,打造「富邦悍將主題捷運站」記者會。(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