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莊站變富邦悍將主題站 丘昌榮、林哲瑄都給讚

2022/03/21 15:56

2022富邦悍將年度主視覺。(富邦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把捷運新莊站打造為「富邦悍將主題捷運站」,總教練丘昌榮率領隊長林哲瑄與球員張進德、陳鴻文、申皓瑋、曾峻岳共同揭曉五大亮點,丘昌榮、林哲瑄都肯定球團的用心,對自己的照片出現在捷運站上都感到很新鮮。

丘昌榮率領球員共同揭曉「富邦悍將主題捷運站」的5大亮點,包括「富邦悍將主題捷運站主視覺」、「藍色廊道」、「悍將球員休息室」、「主場投手丘及打擊區」、「候車座椅區」,並公布結合「WE WILL」口號的悍將年度主視覺。

主視覺位於新莊站一號出口的階梯正上方,照片最大最顯眼的是丘昌榮,他指出,球團很用心打造新莊站,感謝捷運公司給球團機會,很榮幸自己能被放在主視覺上,希望球隊能用球場上的成績做為回饋,「我應該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照片放那麼大。」

連任隊長的林哲瑄表示,在美職效力紅襪時期,波士頓市區到處可見球員意象,國外也有很多結合球隊與捷運的主題站,看到新莊站與富邦悍將結合感覺非常特別,「這樣更有在地球隊的感覺,可以跟球迷融入這個城市,很有在國外的感覺。」

富邦悍將與台北捷運新莊站合作,打造「富邦悍將主題捷運站」。(記者塗建榮攝)

富邦悍將與台北捷運公司、新北市政府合作,把捷運新莊站打造為「富邦悍將主題捷運站」,21日舉辦記者會正式對外亮相,富邦育樂總經理陳昭如、總教練邱昌榮及五位球員與新進五位啦啦隊成員等人在新莊捷運站入口一同大合影。(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