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上首次球場冠名即將完成 樂天領隊談未來效益

2022/03/21 16:01

樂天桃猿隊在地經營再進一步,今年預計冠名球場,未來主場將改名「樂天桃園棒球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在地經營再進一步,今年預計冠名球場,未來主場將改名「樂天桃園棒球場」,是中職各隊當中首支冠名主場的隊伍。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說:「和市府談得順利,預料開幕戰就將順利冠名。」

浦韋青說,樂天總部一直都想在台灣創造不同的運動行銷方式,冠名權在台灣則是相對陌生的開發,因此總部頗希望用冠名模式,和在地合作。

浦韋青說:「效益上來說,品牌辨識度會更高,未來在網路入口或報章媒體,會有更多辨識度,在地的認同感也會進步。但這並非資金才辦到,而是透過在地政府及居民的支持,都是一條心,才有辦法做到。」

浦韋青透露,球隊冠名球場後,對於在地也有回饋計劃,也說因為球隊經營屬地已久,和在地政府之間有信賴感,才有這樣的機會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