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悍將洋投首披洋基戰袍 飆3上3下解決老虎狀元郎

2022/03/21 20:06

邦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從悍將離隊後轉投洋基的邦威(Manny Banuelos),在今天春訓的比賽中終於首度代表洋基出賽,且繳出不錯的投球表現。

邦威今天在洋基對上老虎的比賽中以中繼身分上場,主投一局,飆出1次三振,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最快球速來到94.1英里,值得一提的是邦威解決的其中一位打者是2020年選秀狀元托克森(Spencer Torkelson),他成功讓托克森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

邦威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這對我來說(代表洋基出賽)有非常特別的意義,先前只穿過藍色球衣,這是我第一次身披條紋衣出賽,回到洋基讓我非常興奮也很開心,這對我來說就像是回家一樣特別。」

邦威過去以國際球員的身分在2008年被洋基簽下,雖然當時繳出不錯的成績,但後續因為傷勢所困直到2015才有機會在勇士完成大聯盟初登板,若今年春訓邦威能持續今天這樣的投球表現的話,或許有機會獲得洋基或其他球隊青睞,成功在今年重返大聯盟賽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