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和表弟將各為其主 索沙:場上就不是家人了

2022/03/21 16:16

索沙表示,他與優瑪在場下當然還是家人,但在場上就不一樣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前富邦悍將洋投索沙,去年只出賽2場就因傷離台,經過休養後在冬季聯盟復出,今年則轉戰樂天桃猿隊。索沙的表弟優瑪,去年透過索沙介紹而效力富邦,如今兩人在場上成為敵人。

索沙笑說:「這次來台效力樂天前,和前隊友林宥穎、高國輝都提過,當然也跟優瑪說過。我和優瑪在場下當然還是家人,但在場上就不一樣了,在比賽中就是各為其主。」

索沙說,和富邦的前隊友還是都很好,也都像家人一樣,但那是場下的時候,在場上就是對手,他倒沒有特別想對決的前隊友。

談到新隊友,索沙對他們本來的印象就很好。他說:「像林立、陳晨威、林泓育和陳俊秀,都是我本來就有印象的很強的選手。我記得在味全龍上一軍之前,應該只有樂天有辦法一場從我手中拿個4、5分,另外就是味全有過1次,以前猿隊就是難對付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