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防禦率僅不到1 水手牛棚大將動刀整季報銷

2022/03/21 18:01

薩德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開季僅剩兩星期左右,水手卻傳出壞消息。總教練塞維斯(Scott Servais)今向媒體表示,陣中牛棚主力右投薩德勒(Casey Sadler)因右肩膀出現傷勢必須動刀,因此整季報銷。

在薩德勒確定整季報銷後,塞維斯表示,將持續尋找能替代薩德勒負責第五、六局的人選,「許多比賽的勝負分水嶺都是在那時候,我們會盡力找出適合的可用之兵。」另外他也透露,將終結者人選往前移至比賽中段,也是球隊可能的計畫之一。

上季薩德勒就曾因右肩發炎,缺席長達近三個月。在去年7月復出後立即成為水手牛棚不可或缺的戰力,更是當時美國聯盟最好的後援投手之一。去年整季出賽42場,防禦率是優異的0.67;六年大聯盟生涯累積6勝4敗,防禦率2.86。

封館前,水手簽下塞揚左投雷伊(Robbie Ray),並透過交易引進明星二壘手佛雷瑟(Adam Frazier),封館結束後更一舉交易來紅人明星外野手溫克(Jesse Winker)以及三壘手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也發下豪語,誓言闖進季後賽。然而如今傷了一名牛棚大將,也更加考驗水手的投手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