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引進日籍教練協助 川田喜則談「關鍵一年」

2022/03/21 17:00

川田喜則。(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今年是樂天集團入主樂天桃猿隊第3年,入主初期就遇上疫情影響行銷,場上也連續兩年沒能打進台灣大賽。樂天副董事長川田喜則坦言,今年對球隊而言,無論場內外都是關鍵一年,球團也借重和母企業的交流優勢,引進日籍教練協助。

樂天陣中目前有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和綜合守備教練西村弥,二軍則有首席投手教練川岸強。川田喜則說:「為了取得更好的戰績,投入日籍教練協助。確實前兩年沒能打進台灣大賽,營運也受到疫情影響甚鉅,但今年很開心能夠看到疫情趨緩,今年無論是戰績還是營運上,都是關鍵一年。」

樂天今年延攬古久保健二擔任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過往就曾在樂天金鷲擔任投捕教練2019年起到去年則是富邦悍將隊投捕教練。川田喜則說,球團看中他無論在日本、南韓和台灣,都有豐富的教練經驗,也看中其守備的經驗能帶動整個球隊戰力提升。川田另透露,和古久保簽下的是單年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