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拄拐杖2個多月再拿起球拍 費爸曬練球影片粉絲暴動(影音)

2022/03/21 21:28

費德爾去年在溫網8強遭淘汰後,右膝再度動刀接受治療,目前仍在努力復健中。(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去年在溫網8強遭淘汰後,由於膝傷問題再度困擾著他,因此選擇第三度接受右膝手術,已經8個月沒有打過比賽,目前仍在積極復健當中,稍早他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傳一段重新展開練習的影片,馬上引發球迷暴動。

本月5日費德爾在談及自己的復健進度時,表示自己距離重返賽場恐怕還需要一段時間,以目前狀況來說絕對趕不上今年6月登場的溫網,不過費爸當時曾透露,自己的目標是在夏末或秋初復出,有機會能參加大滿貫壓軸的美國網球公開賽。

在動刀後,拄著拐杖走了兩個月的費德爾,一切都要從基礎開始,不過先前他曾寫下一封信,表示自己非常感激與粉絲們度過的時光,並提到去年參加的比賽讓他意識到自己的運動員生涯還沒有結束,「看到自己一天比一天進步,強化了我內心中的想法,我相信等我足夠強大,將能以更高的水準回歸!」

今他在自己的IG上傳一段練習的影片,影片中的費爸重新拿起球拍,開始進行擊球訓練,一天不到就吸引了超過52萬人點讚。雖然這看起來只是相當基礎練習,不過能看到歷經三次手術的偶像再度拿起球拍,已經讓許多費爸的粉絲興奮不已,引頸期盼他復出賽場的那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ger Federer(@rogerfederer)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