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挑戰賽》直落三爆冷不敵中國直拍新秀 鄭怡靜無緣晉級16強

2022/03/21 22:44

鄭怡靜。(資料照,取自WTT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兩大女單今晚在WTT挑戰賽杜哈站首輪遭到狙擊,名列第5種子的鄭怡靜以0:3不敵中國直拍橫打新秀齊菲;第8種子陳思羽則以2:3遭日本美少女長崎美柚逆轉,雙雙無緣晉級16強。

世界排名12的鄭怡靜,面對排名662的齊菲,首局有個不錯的開局,但在4:1領先時突然遭遇亂流連丟8分,包括一記有爭議性的擦邊球,最後以5:11失守。

第2局,鄭怡靜放棄和齊菲進行反手拍相持,改以拿手的正手拍和對手纏鬥,開局也取得4:3領先,但之後又連失5分,比數瞬間被拉開,7:11再丟1局。

鄭怡靜第3局雖力圖振作,但始終未能找到比賽節奏,在3平後又被對手打出一波6:0攻勢,最終以5:11無力回天。

世界排名29的陳思羽過去和排名65的長崎美柚交手兩次,各拿1勝,今天再度狹路相逢,戰況依舊膠著,陳思羽兩度在局數領先下被追平。

決勝局,陳思羽在4:7落後下一度追平,最後仍以9:11飲恨,繼去年杜哈球星挑戰賽之後苦吞對戰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