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初登板飆5K!最快球速159公里(影音)

2022/03/22 07: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迎來春訓初登板,主投2.1局失掉1分送出5次三振,最快球速159公里,天使終場則以5:8不敵皇家。

去年以投打二刀流旋風席捲聯盟、全票通過勇奪美聯MVP的大谷翔平,今在春訓與皇家的比賽迎來本季初登板,面對首局首名打者伊斯貝爾(Kyle Isbel)就飆出三振,雖然被下一棒奧利維斯(Edward Olivares)敲安、又遭對方盜壘攻佔得點圈,但大谷冷靜再K掉普拉托(Nick Pratto),接著讓歐赫恩(Ryan O'Hearn)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成功化解得點圈危機。

大谷翔平第2局再飆出2K,3局一上來又三振掉賈西亞(Maikel Garcia),不過隨後遇上亂流,被伊斯貝爾敲出中間方向深遠三壘安,接著奧利維斯的適時安打幫助皇家追平比數,也把大谷打退場。

總計大谷翔平今主投2.1局挨3安失1分、飆出5次三振,有1次觸身球保送。賽後受訪時表示,初登板感覺很好,今天目標就是希望能多投好球、也藉此觀察打者的反應。

大谷翔平春訓初登板。(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春訓初登板。(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