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揮別去年下半季陰霾 達比修有初登板3局無失分飆6K(影音)

2022/03/22 08: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春訓初登板,面對洛磯先發3局無失分飆出6次三振,教士終場以4:8敗下陣來。

達比修有去年上半季繳出7勝3敗防禦率僅3.09的成績、也獲選進入明星賽,不過下半季就差強人意,只拿下1勝、吞8敗,防禦率6.16。

經過休賽季的調整,這位35歲的日籍強投今迎來春訓初登板,一上來就連挨2支安打、讓洛磯攻佔一三壘,不過達比修有展現強心臟,先飆出三振拿下第一個出局數,飆出第2K後再與隊友合力演出夾殺,無失分下庄。

第2局達比修有回穩,單局連飆3K。3局雖然投出觸身球又挨安,再度讓洛磯攻佔得點圈,不過關鍵時刻再展K功,一出局後再順利製造雙殺打,化解失分危機。

總計達比修有今主投3局用了45球、被敲3支安打飆出6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有1次觸身球,最快球速96英哩(約154公里)。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