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媒列出火腿開幕戰先發 沒有王柏融

2022/03/22 08:16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開幕戰將即將於25日登場,火腿將碰上軟銀,日職轉播單位「DAZN」今天撰文預測火腿開幕戰陣容,沒有王柏融。

「DAZN」表示,今年季前12球團話題最多的無疑就是新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上任的火腿隊,雖然多名主力今年都離隊,不過新庄異想天開的調度模式能否率領火腿開啟新時代,引發關注。

該文最期待的投手是伊藤大海、最期待打者則是新銳外野手萬波中正,曾經在熱身賽有連3場開轟的搶眼表現。

預測開幕戰先發名單,第1棒中外野手淺間大基,第2棒游擊手洋砲阿爾坎塔拉,第3棒左外野手近藤健介,第4棒指定打擊洋砲紐耶斯。第5棒右外野手萬波中正,第6棒三壘手野村佑希,第7棒一壘手清宮幸太郎,第8棒二壘手渡邉諒,第9棒捕手清水優心。

王柏融在今年的熱身賽27打席總共只敲出3支安打,打擊率.120,沒有被日本媒體排在先發名單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