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最帥團長不做了! 富邦悍將阿努宣布離開應援舞台

2022/03/22 09:05

阿努。(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新球季將於4月2日登場,各隊除了啦啦隊女孩成員有所變動之外,富邦悍將應援團團長阿努(Anu)昨晚也在社群網站上宣布,要從舞台上退下來,新賽季不會看到他跳舞應援的身影。

布農族的阿努有「最帥應援團長」之稱,從2015年起就開始擔任富邦前身義大犀牛的啦啦隊長,2017年再有機會擔任悍將應援團團長,多年來活潑有朝氣的應援以及主持風格令球迷印象深刻。

阿努昨晚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謝謝。是的,我從應援舞台上退下來了!當然這些年太多太多的回憶,也非常真心感謝這所有一切的過程,心得一定很多,我再慢慢發文分享。但,謝謝,真的非常謝謝。」引發許多球迷震驚和不捨,阿努隨後說:「看到大家的留言和訊息,忽然情緒也很滿。很抱歉我會盡快整理好自己跟回覆大家的。」

不過阿努並沒有要離開悍將,只是卸下應援團長職務,將改任悍將官方TWITCH頻道節目主持人,悍將球團也會製作更多精采節目內容回饋球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u_阿努(@anu_takislingkia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