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熱身賽手感火燙 官網預測開季定位

2022/03/22 10:23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張育成熱身賽手感火燙,大聯盟官網今撰文預測守護者開季各個位置人選,認為張育成將競爭工具人角色。

張育成過往春訓都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今年也是前兩戰都敲安,昨還轟出本季熱身賽首轟,持續以長打火力爭取教練團青睞。

大聯盟官網記者貝爾(Mandy Bell)今撰文分析守護者隊各個位置的開季人選,將張育成放在競爭激烈的中線內野防區,二、游兩個位置加起來有8個人競爭,除張育成外,還有羅薩里歐(Amed Rosario)、吉梅涅茲(Andres Gimenez)、阿里亞斯(Gabriel Arias)、克萊門特(Ernie Clement)、米勒(Owen Miller)、佛里曼(Tyler Freeman)及羅奇歐(Bryan Rocchio)。

報導認為,在頭號大物佛里曼還在與左肩傷勢奮鬥、7號新秀羅奇歐也還需要時間磨練之下,球團可能視吉梅涅茲、羅薩里歐、米勒這三人在春訓營的表現來決定中線內野兩個位置所屬人選,至於張育成、米勒及克萊門特就爭奪工具人一角。

上到大聯盟後定位一直是工具人的張育成,去年出賽89場寫下生涯新高,其中有44場以一壘手身分出賽,二壘6場、3壘16場、游擊7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