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狂!英國甜心再接下保時捷代言 高級品牌一大串

2022/03/22 10:06

拉杜卡努與保時捷自拍。(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9歲「英國甜心」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去年在美網未失一盤奪冠爆紅,雖然今年賽季戰績不佳,不過今天她宣布又接到一個高級品牌的代言,與德國汽車保時捷(Porsche)簽下合約。

拉杜卡努代言保時捷。(取自推特)

拉杜卡努自去年美網奪冠後,幾個月來陸續接下包括英國航空、Evian 礦泉水、Dior 女裝以及 Tiffany 珠寶等知名品牌的代言,如今她豪華的代言表上添加一個知名廠牌保時捷。

拉杜卡努與要價數百萬台幣的 2022 Porsche 911 GT3 跑車合影,從小就是車迷的她透露,自己小時便夢想擁有保時捷跑車、她也喜歡觀看保時捷卡雷拉杯(Porsche Carrera Cup)等賽事。保時捷董事主席布魯姆(Oliver Blume)稱讚,拉杜卡努是世界各地女性的楷模,並稱讚她的自信。

拉杜卡努目前的巡迴賽獎金超過300萬美元,其中光去年美網冠軍就佔250萬美元。去年12月有英媒透露拉杜卡努的淨資產約為400萬英鎊(約新台幣1.5億),但考慮到她最近的代言,可能已經遠超這個數字。

不過拉杜卡努本賽季表現不佳,開季只拿下2勝4敗,最多只打進第二輪,本週開打的邁阿密公開賽,她名列11號種子,首輪輪空,若晉級第三輪可能碰上偶像哈勒普(Simona Halep)。

拉杜卡努代言保時捷。(取自推特)

拉杜卡努代言保時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