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紀錄夜率隊滅爵士 籃網贏球卻有壞消息

2022/03/22 10:58

杜蘭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在主場迎戰爵士,杜蘭特(Kevin Durant)繳出37分9籃板8助攻的全能表現,率隊以114:106中止爵士近期3連勝,布魯克林大軍近7戰拿下6勝,在東部獨居第8。

兩隊今上半場戰得難分難捨,前兩節打完籃網僅以53:51兩分領先;易籃後,杜蘭特攜手克雷斯頓(Nic Claxton)飆分,後者今取代因病無法出賽的卓蒙德(Andre Drummond)上場,單節5投5中豪取11分,助隊帶著16分的領先進入第四節。

爵士在決勝節奮力反撲,在落後超過20分的情況下,硬是拉出一波19:4的高潮在最後1分鐘追到只剩6分差,杜蘭特隨後以一記妙傳與克雷斯頓完成空中接力灌籃,再度拉開差距,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外線出手未果,比賽就此定調。

杜蘭特今迎來紀錄夜,生涯總得分正式超越名人堂球星魏斯特(Jerry West)暫居史上第22位,目前累積25213分的他下一個目標是米勒(Reggie Miller)的25279分。

另外,籃網雖贏球不過壞消息也不少,賽前主帥奈許(Steve Nash)向媒體透露遲遲無法上場的B.西蒙斯(Ben Simmons)是受椎間盤突出傷勢所苦,而一起從七六人被交易來的小柯瑞(Seth Curry)則是上場12分鐘一分未得就因左腳踝扭傷退場,對本季已換過40種不同先發名單的籃網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小柯瑞今因左腳踝扭傷退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