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德羅森+拉文合轟52分 公牛力退暴龍終止3連敗

2022/03/22 11:42

德羅森。(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今在主場迎戰暴龍,德羅森(DeMar DeRozan)與拉文(Zach LaVine)合轟52分,率隊以113:99拿下勝利,中止近期3連敗。

兩隊上半場陷入拉鋸戰,德羅森轟下17分,不過暴龍在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拿16分帶領之下,打完前兩節取得1分領先;易籃後,拉文在第三節接管戰局,率隊打出一波21:8的攻勢拉開差距,此節他獨拿17分,包括在鐘響前5秒的大號三分彈幫助球隊帶著雙位數領先進入決勝節,公牛末節持續維持優勢、未讓暴龍有任何反撲機會。

公牛今先發3人得分上雙,德羅森與拉文都貢獻26分,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繳19分13籃板、多桑姆(Ayo Dosunmu)板凳出發挹注11分。

暴龍先發也是3人得分超過雙位數,西亞卡姆轟全隊最高22分、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19分次之、另有9助攻6籃板、中鋒柏區(Khem Birch)11分7籃板、布查爾(Chris Boucher)替補上陣繳19分10籃板「雙十」表現。

拉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