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震驚!剛奪全英賽亞軍 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宣布確診

2022/03/22 11:59

安洗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20歲「天才少女」安洗瑩,日前在全英賽奪下女單亞軍,今日她在IG吐露心聲,同時也向外界表示自己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

2019年在國際羽壇橫空出世的安洗瑩,近年在國際舞台表現越來越出色,今年全英賽4強更擊敗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決賽不敵日本名將山口茜,無緣拿下生涯首座全英賽冠軍。

今日安洗瑩在IG發文表示:「好舞台上的美好經驗,因為有支持我的人,所以我感到很有趣、很享受、很開心,正如許多人期望的,我成績還不夠理想,但我會更加努力,盡自己所能成為更耀眼的選手。」

安洗瑩也透露,全英賽結束後,自己被檢測出確診,她在IG說道:「對不起,沒能一一回覆大家。」許多球迷在底下留言,要安洗瑩好好休養、照顧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