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人也說不清楚的球路!大谷翔平「神秘魔球」引熱議(影音)

2022/03/22 12:42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迎來春訓初登板,在比賽中測試各種球種、其中一種90英哩的下沉變化球引發日媒關注,被稱為「神秘的魔球」。

大谷翔平今在面對皇家的比賽登板,主投2.1局失掉1分送出5次三振,最快球速159公里,賽後受訪被問及今天為什麼未投指叉球,大谷表示因為不是主要的球種,因此還沒有必要在比賽中確認狀況。

接著日媒請大谷翔平談談變速球,大谷也說自己今天沒有使用這個球種,「不知道是不是變速球,因為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大概有6、7顆這樣的球。」他解釋,每年在亞利桑那春訓都會遇到變速球與指叉球變得難以控制的問題,所以才會出現這種「不像變速球也不像指叉球」的情況。

大谷翔平表示,今天在比賽中最主要想確認狀況的是直球、其次是卡特球,接著才是類似變速球或指叉球,這種介於「兩者之間」的球。

至於其他人怎麼看?捕手史塔西(Max Stassi)回應日媒表示大谷投的是指叉球,聽到自家投手說今天沒有投指叉球後還苦笑:「真的嗎?我以為是指叉呢。」

被大谷這顆「神秘的魔球」三振的皇家打者賈西亞(Maikel Garcia)則描述該種球路軌跡是「稍微浮起來後又沉了下去」,也認為大谷投的是指叉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