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怪力男」夯長打敲勝利打點! 洋基奪熱身賽首勝(影音)

2022/03/22 13: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熱身賽持續進行,洋基今以5:2擊敗費城人,拿下熱身賽首勝。

此役之前,洋基一共進行3場熱身賽,成績2敗1和,今日交手費城人,投手群表現不俗,前3任投手泰倫(Jameson Taillon)、柯提斯(Nestor Cortes)、金恩(Michael King)各投2局未失分。

泰倫。(USA TODAY Sports)

直到7局上,洋基第4任投手麥可連(Reggie McClain)一登板就狀況連連,他單局被敲3安,投出1保送,加上隊友也發生守備失誤,失掉2分1責失,這也是費城人今日唯一能進帳分數的半局,8、9兩局交給韋瑟特(Greg Weissert)把關,他成功守住勝利。

洋基打線首局靠「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長打,收下2分打點,也是本場比賽勝利打點,接著希克斯(Aaron Hicks)也補上長打,讓洋基首局打下3分,條紋軍4、6半局再各得一分保險分,成功拿下熱身賽首勝。

史坦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