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中國出現「少林籃球」!超惡劣行為遭罰22萬禁賽2場(影音)

2022/03/22 14:14

上海大鯊魚球員董瀚麟動怒拿球槌人並肘擊對手背部。(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少林足球聞名的中國,前天在CBA第37輪賽事竟出現「少林籃球」,拿籃球去搥對手的頭,接著還出肘打對手,最後遭到罰款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萬)以及禁賽2場處分。

前天的上海大鯊魚對上浙江廣廈的賽事當中,上海球員董瀚麟在比賽剩下2分鐘、球隊超過30分落後的情況下被緊密盯防,接著他就動怒拿球砸中防守他的球員趙嘉義,接著還肘擊對方背部,讓全場傻眼,當下裁判吹判他違反運動道德犯規,不過有許多球迷認為這根本可以直接奪權趕出場。

之後,聯盟昨日宣布以違反運動精神為由,禁止董瀚麟例行賽最後一輪、以及季後賽第一場出賽,還對他罰款5萬人民幣。不過中國網友依然憤怒,認為這動作太惡劣、罰太輕了。

影片看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