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睽違890天韓職登板!金廣鉉首局飆KKK霸氣宣告回歸(影音)

2022/03/22 14:52

金廣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旅美左投金廣鉉本季回歸南韓職棒、披上SSG登陸者球衣,睽違890天再度踏上故鄉投手丘,今在面對LG雙子的比賽登板的第一局就連飆3K,華麗宣告回歸。

2019年球季赴美加盟紅雀的金廣鉉,受到大聯盟封館影響,最後決定以151億韓元(約新台幣3.8億元)合約回歸老東家SSG登陸者(前身為SK飛龍)。

金廣鉉今天是自2019年10月14日面對英雄隊的季後賽後,睽違890天再度踏上SSG仁川球場投手丘,第6局接替前大聯盟投手諾瓦(Ivan Nova)投球,該局就霸氣飆出3次三振。

7局金廣鉉續投,順利拿下兩個出局數後,150公里的速球被宋燦義逮中,敲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接著他又投出保送、挨了第二安後讓對手攻佔得點圈,不過順利用滾地球拿到最後一個出局數,沒有再讓傷害擴大。

熱身賽小試身手的金廣鉉今總計登板2局飆出4次三振,挨2安包括1發陽春全壘打,最快球速150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