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如願被兄弟「綁住」!陳子豪3年約均薪近55萬

2022/03/22 15:01

陳子豪。(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團隊薪資本週即將揭曉,其中今年季後可望具備自由球員(FA)資格的26歲外野手陳子豪,如今也確定以3年合約被球團「綁住」,最快要到2024年季後才能宣告自由。

陳子豪去年11月20日從樂天桃猿朱俊祥手中轟出右外野陽春砲,不但達成生涯百轟里程碑,更以26歲114天成為中職史上最年輕百轟打者。陳子豪是2013年開放高中生選秀的第一批成員,因此儘管今年7月才滿27歲,若本季順利常駐一軍,季後就將滿9個球季年資、符合行使FA資格。

之前陳子豪就不只一次表示,希望能繼續留在兄弟打拚,也希望能獲得一紙長約,如今他如願被兄弟以3年合約綁住。去年月薪33萬的陳子豪,今年月薪將加薪超過10萬,明年則有望衝到55萬,後年再站上60萬,在30歲之前,就能領到令人稱羨的薪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