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挑戰賽》直落三收拾印度組合 黃怡樺/陳思羽卡位女雙4強

2022/03/22 16:21

黃怡樺和陳思羽(右)默契漸入佳境,攜手晉級杜哈挑戰賽女雙四強。(取自WTT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從資格賽打上來的黃怡樺/陳思羽,今天在2022年WTT挑戰賽杜哈站女雙8強戰,以直落三輕鬆解決世界排名第6的印度組合芭特拉/卡瑪特,闖進四強,下一場將和南韓的梁夏銀/田志希爭奪決賽門票。

國手資歷豐富的黃怡樺和陳思羽,在國內分屬合庫及國泰隊,沒有機會合作,國際賽也僅在2016年里約奧運女子團體賽迎戰香港隊時搭檔過1次。

睽違6年再度攜手的黃怡樺/陳思羽,經過資格賽的磨合,默契也漸入佳境,16強鏖戰5局才艱苦擊退世界排名50的法國組合查斯琳/帕娃蒂,今天面對第三種子芭特拉/卡瑪特反而輕鬆寫意,只花不到22分鐘就以11:5、11:9、11:6過關,寫下4連勝。

世界排名第8的梁夏銀/田志希,在8強戰也以直落三解決世界排名67的葡萄牙組合邵潔妮/傅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