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奪冠班底明星捕手 傳洋基、教士有興趣

2022/03/22 18:03

康崔拉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於封館前以2年130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34歲捕手高姆斯(Yan Gomes),當時也傳出陣中當家明星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極有可能遭交易。今日美媒《670 The Score》記者拉文(Bruce Levine)更爆料,近期包括洋基與教士等球隊皆向小熊詢問交易康崔拉斯的可能性。

儘管洋基與教士都對康崔拉斯展現興趣,特別是洋基近期在本壘板後方的戰力有明顯缺口,不過目前並沒有任何進一步的具體談判與消息。目前看來小熊並無將康崔拉斯送走的明確跡象,但雙方也從未公開談論有關續約的事項。

現年29歲的康崔拉斯,與小熊的合約將於今年球季結束後到期。去年季末小熊大動作清倉,並網羅資深捕手高姆斯,一度也讓康崔拉斯以為自己會被交易,不過球團未有任何行動。上季他出賽128場,繳出打擊率0.237、57分打點與21轟。

身為2016年小熊奪冠班底的最後一人,康崔拉斯明白這可能會是他在小熊的最後一季,他接受《670 The Score》採訪時真情流露,「這對我來說實屬艱難,我與這支球隊的隊友和球迷有過的情感,(離隊)對我來說是很難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