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增強外野板凳深度 水手小聯盟約網羅314盜快腿

2022/03/22 19:44

漢彌爾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布拉克(Corey Brock)報導,水手補強動作不停歇,近期再用小聯盟約網羅生涯314盜的飛毛腿外野手漢彌爾頓(Billy Hamilton),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漢彌爾頓將於春訓來競爭開季名單。

31歲的漢彌爾頓生涯從紅人發跡,小聯盟時期就締造單季155盜的聯盟紀錄。菜鳥年跑出13盜為紅人隊史新秀最多盜紀錄,更曾於2014-17球季連續跑出50盜以上的驚人成績。不過即便擁有飛快的腳程,貧弱的打擊能力及生涯僅0.293的上壘率,是造成漢彌爾頓生涯後期成為棒球浪人的原因。

目前水手預計會以溫克(Jesse Winker)、凱蘭尼奇(Jarred Kelenic)與海尼格(Mitch Haniger)三名外野手迎接開季。然而上述三位球員的防守功夫皆不是太出色,漢彌爾頓的到來能替水手外野的防守端帶來幫助。

上季漢彌爾頓在白襪多半於比賽後段上場,擔任代跑或代守外野的角色。出賽71場僅獲得135個打席,繳出0.220/0.240/0.378的打擊三圍,被三振率則突破生涯新高的34.8%;被保送率僅3%創生涯新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