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經歷被釋出再簽回 張耿豪期待以經驗幫助牛棚

2022/03/22 18:15

張耿豪。(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過去兩年沒有上過一軍的富邦悍將投手張耿豪,去年季後被釋出再被簽回,今年春訓重新出發,熱身賽以來保持不錯的狀況,他期待能以經驗幫助富邦年輕的牛棚戰力。

在還沒有開放高中生選秀的2009年,當時就讀台灣體大一年級的張耿豪在季後選秀會獲得富邦前身興農牛第1指名,陸續創下中職最年輕先發投手、中繼成功和先發勝紀錄,2017年出賽聯盟最多的66場,拿下16中繼3救援,但受到手肘傷勢影響,19年只出賽1場,之後沒有再上到一軍,去年季後被釋出,一度想到味全龍測試,最後富邦決定把他簽回來,張耿豪很珍惜第二次的機會,春訓努力調整希望能回報球隊。

張耿豪表示,雖然空白了兩年多,春訓一開始並沒有不安的感覺,只專注在訓練上,狀況調整得很順利,只是也覺得可能要重新適應一軍的比賽張力,週日的富邦首場公辦熱身賽,果然讓他感受到了,雖然投0.2局連續解決兩名打者,化解二壘有人的危機,但還是不太適應比賽的高張力。

富邦總教練丘昌榮表示,富邦牛棚幾乎都是年輕選手,是比較擔心的一環,像張耿豪這種有經驗的投手也格外重要,只是他的手肘開過刀,要回到以前的投球並不容易,還需要在熱身賽觀察。

張耿豪表示,目前投球已經完全沒有傷勢的影響,雖然球速還沒有回到受傷前的水準,但是已經突破140公里,相信會再逐漸提升,平常就會和學弟們分享經驗,也希望能以經驗幫助球隊,不過,開季能否上到一軍不是他能決定的,只能在熱身賽持續穩定表現,讓教練團知道怎麼去用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