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申皓瑋釋放靈魂猛開轟 黃泰龍期待複製到季賽

2022/03/22 18:54

申皓瑋熱身賽長打火力全開。(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富邦悍將首席教練黃泰龍今年開訓時要申皓瑋「釋放靈魂」、放手去打,申皓瑋熱身賽以來果然長打火力全開。黃泰龍表示,希望申皓瑋把這種表現複製到球季賽,才是真正的釋放靈魂。

申皓瑋從自辦熱身賽就頻頻轟出全壘打,週日的首場公辦熱身賽更演出單場雙響砲,申皓瑋表示,在教練提點之後,站上打擊區有想法就全力去做,不再綁手綁腳,得到不錯的效果,不過,不覺得今年已變身為長打型打者,只希望每一次打擊者把練習的結果表現出來。

黃泰龍指出,申皓瑋春訓有這樣的表現,對於提升信心應該會有很大的幫助,不過,球季賽的成績才是真的,希望他把熱身賽火熱的打擊手感複製到球季賽,而且選手保持穩定的心情很重要,不要因為打得好就太high,還是要平常心去面對每一天的練習和比賽。

申皓瑋表示,其實不止是教練,很多學長也都告訴他不管打得好不好,每一天都要歸零重新再來,因此雖然春訓狀況不錯,還是會每天檢討自己的表現,希望能夠不斷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